close

  心臟跳得好像想引起地震一樣,不停的往外衝。想像一下生吞一條活魚,而那活魚不但不小,還硬深深卡在喉嚨發音處,活蹦亂跳的想要往嘴巴衝出去好以求得生存。蔓延在頭部的血管彷彿有了生命一樣緊緊纏繞,一跳一動都是對腦袋的摧殘。雖然我本來就有些營養不良,但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深刻的感覺:「我好像太薄了些。」這種感嘆似的句子包覆住賣力跳動的心臟,卻也如內容一樣無力。或許想從我嘴裡出來的不是活魚、而是那顆心臟吧。Damn it.(微笑)

  我再也不要碰一點咖啡了,自從國中大量熬夜之後我的體質就開始積弱不振,臉色蒼白是常態,血糖過低占了一半以上的時間,好想吐啊、但如果真的嘔出來絕對會一發不可收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原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