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27766.png

  紀錄一下昨天晚上,或者該準確點,今天凌晨?因為貪練奶茶糖分所帶來的快樂於是失眠到三點之間,一直糾結的思緒。

  久違的看到高三快畢業畫的鈴就久違的製了圖,太久沒碰真的會生疏(望天)就像無名網誌的CSS語法一樣,不過那個我倒是完全忘掉了。

  躺在床上看完《他國日記》(漫畫)到目前為止的連載,有種自己最近都在碰獨自活著的人的故事,像《無用的日子》之類的,明明年紀好像還很年輕,卻覺得我彷彿活了好久,孤獨了好久,實際上卻沒這回事。雖然這樣打,但上次重複看《無用的日子》已經是一年以前的事情了,明明是讀文學之類的系,讀的書卻少之又少,甚之慚愧。我持續了將近一個月消沉的日子好似要轉入新的週期了,那之後的我一定不明白為何我現在如此低落,沒關係,還會有再了解的機會,積極的日子總是特別短暫。

  我算是蠻常碰見貓的,在路上,而且國中和高中各撿了一次野生的幼貓,最後都好好的找到人領養了,可喜可賀。小學...?我的時間感越來越差了,但約略是小學的時候,上下學總是從家中後門步行往返學校,在剛出後門的時候會先接到一段泥土路的小徑,然後是巷子。那個時候那個地方經常有兩、三隻貓會聚集,我總會跑去和牠們自言自語。自從看見一隻被我擅自取名「小花」的花貓在房屋之間的碎石小徑中垂死的模樣後,就很少再看見有貓出沒了。那大概是我第一次如此深刻意識到死亡這件事情。

  我們死去之後,留在這個世界上的人仍然會照著一定的規律前行,這時候就很自然地會開始思考:「那麼我們又是為何而__」等的問題,雖然千百年來有無數人嘗試去解決這個問題,但它依舊是個問題。

  父親、每天早上都去探望的阿嬤、前天為了去郵局所以離倒塌的雲翠大樓如此近、時間、死亡、奶茶、總是一直出現在夢中的Gさん,像是這類的事情一直在腦中亂成一團,晚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原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